ei夜艾

LOF,半次元,B站ID都一样,企鹅裙:526015781

EI的校园恋情②

又是美好的一天,我们的ink去上学啦。“每天上学都要挤地铁,唉”ink。可是他一进站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骨,没错,是error。

ink看到了,就想挤过人群去打个招呼“error!”      error转过身体,想看看是谁,谁料,还差一步的时候,不知道是谁的jio伸了过来(其实是我的脚)ink被绊到了,他和error抱了个满怀,ink扑到了error的怀里,一秒,两秒,ink瞬间脸虹,error的动作也顿了顿,ink迅速起开身子,“对……对不起。”等ink抬头的时候,error已经走了。ink看了一眼手表,完了,要赶不上了。此时的error心里想:为什么我的心跳那么快?他赶忙跑去厕所洗脸,心总算平静了下来。

地铁站内很挤,地铁里依然很挤。

error进地铁的时候,又看见了ink,四目相对error老脸一黄,ink老脸一虹。error率先撇开了眼。结果后面一个人一挤(我是助攻),很好error成功壁咚了   ink。“OMG!我……我该怎么办?我的天!”ink想。(error是有接触恐惧症的)error身上的乱码增加了。就这样,error整整壁咚了ink5个站。终于到站了,error头也不回的走了,ink连忙赶上去,“那个,那个今天对不起。要不你把电话给我,我额,找个时间给你道个歉,额……行吗?”error竟然想都没想就把电话给了他,ink也也把自己的电话给了他,ink的心剧烈跳动,error也不差。ink:我居然要到他的电话号码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nk一到学校就和dream、blue说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。“什么!你居然要到了error的电话号码了!”dream无比震惊,语气里还夹杂了一丝怒火,好像自家大白菜被猪拱了。周围人听见了,纷纷看向dream。“dream,你小声一点啦!”ink连忙说。“喔噢,我懂了,你和error谈恋爱了!”blue眨着星星眼说。“不是这样子的啦。哈、哈。”ink老脸一虹。

远处的error看到了这一幕,默默地把手机上ink的备注改成了“彩虹混蛋”。心中一直默念着这个名字,抬起头轻笑了一声,好巧不巧,被ink看了个正着。ink看走神了,“ink!ink!”“……哎?在!”“你刚才怎么没听见我说的话,我在喊你耶,你怎么了吗?”“哎,没有刚才一不小心走神了。”等ink再看的时候,error已经不在那里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,ink一直在想:我对error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呢?是友情?是爱情?还是其他什么情感,我对他为什么总是念念不忘呢?为什么呢?



作者的废话:我也想多写一点啊,可是我这垃圾文笔根本写不出啥,将就看吧,对了,我的设定里,ink是有感情的,不需要用颜料调节心情。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