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夜艾

LOF,半次元,B站ID都一样,企鹅裙:526015781

EI的校园恋情①

*一见钟情,虽然只是一面,但终生都忘不了,即使是一个健忘的人。


*对话较多


ink挤过人群,看向了牌子,上面正是高考成绩排名。他明明知道这次第一一定是他的,但他依然要看一眼。

这时又来了一个骨,这是一个黑骨。他就是error

ink目不转睛的盯着error看,突然error停住了脚步,不耐烦的问:“看够了没有!?”ink这才缓过神,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到宿舍的ink老脸一虹:我为什么要盯着他看啊啊啊啊!他有什么好看的,值得我去看???“我,伟大的sans回来了,ink!”blue眨着星星眼喊。“声音小点儿,blue,这是宿舍!”抱着一大堆东西的dream发话了。他们一进门就看见了脸虹的ink很奇怪,ink很少脸虹,难不成有心上人了?     ink开口道:“学校是不是来了一个黑骨?他叫什么名字?”dream仔细的想了一遍“是啊,难不成……”“他叫什么”“你问这个干嘛?”“我,我——我就……”ink的脸又虹了,他努力的憋着,貌似要吐墨了。“呕——呕……”好吧他做到了。“他叫error,记住,他,很危险,他是邪骨团的,还有你问这个干嘛?你该不会喜欢他吧?”dream道。“wow,伟大的蓝莓一定会让你们性福的!”blue道。“不,不是这样的啦,哈,哈。”ink连忙说道。“总之,要小心,error这个骨很危险。”dream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rror来到了学校后面的仓库旁,“你们又去干嘛了,快把这些脏衣服丢进去”说着还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入口。“只是去教训了一些不懂事的新学生。”



我要睡觉了,我这垃圾文笔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