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夜艾

LOF,半次元,B站ID都一样,企鹅裙:526015781

EI的校园恋情8

*辣鸡文笔

*cp:errorink

*短


自从上次Lunix在艺术节抄袭ink,error维护ink一事出,校园里闹得沸沸扬扬,直接上了校园八卦榜Top 1!各路同学纷纷发表不同观点:

同学A:真是人不可貌相啊!表面看起来“人畜无害,美丽大方”的Lunix没想到是这样的心机婊Σ(ŎдŎ|||)ノノ

同学B:心疼ink大宝贝,妈妈抱抱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但最火的评论倒不是这些,而是。。。。。。

某童鞋:啊啊啊啊啊,EI磕定了,没想到有一天error也会保护别人(表面看起来真的不那么好接触)


这事之后,error和ink的之间的关系变得微妙了起来,error感觉最近ink好像,,,好像总是见不到他,换句话来说就是ink好像在躲着error,不愿意见他。error内心疑惑:是我做了什么奇怪的事吗?


另一边ink也不明白,为什么自己要躲着error,他感觉自己一见到error心里就紧张得不行,脸也总是会发烫,一切都会显露在脸上(灬°ω°灬),所有他现在只敢偷偷地观察error。有一次下课看他的时候,没想到error突然抬头,与ink的目光相撞了,那一刻,ink感觉空气凝固了,感觉自己要窒息了,迅速把头转过来并埋进了书本,他感到自己的心似乎要跳出胸腔了,顿时脑子一片迷糊


error见状,走了过去拍了拍他的肩,在他耳旁轻轻说道:“嗯?有事?”热气拂过ink的脸庞,他感觉自己的心在飞速跳着,随时都有飞出胸腔的可能,ink此时的内心:啊啊啊啊,error拜托你别这样了,再这样我真的会死掉的啊啊啊!ink结结巴巴的回答道:不……不,没有,,我,我去一下卫生间。ink迅速起身,error偶然看见ink已经红透的脸,暗暗笑。


ink来到卫生间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五彩缤纷的,赶紧洗了把脸想让自己冷静下来,他频繁的深呼吸,试图平静自己不安分的心,ink长舒了一口气,好一会才平静下来。。。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接上回,黑暗中缓缓走出来一个身影,他浑身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感觉,背后的触手不停蠕动,甚至还有一只触手想搭在lunix的肩上。


lunix嫌弃地躲了过去,“帮我?nightmare你又在玩什么把戏?”,lunix表现出极度的不信任。“lunix!”nm从黑暗中走出,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,“你不必担心,这仅仅是一场‘合作’罢了。你帮助我我帮助你,你达成你的目的,也不会损害你的利益,双方都可以盈利,所以你怎么想呢,lunix?”lunix沉默了一下,“既然要合作,那你,想怎样?”“这你不必担心,过几天我会找人送给你一份文件,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”nm依旧在笑,“那么,lunix,我们合作愉快。。”。nm隐入黑暗,消失了。lunix现在也只能净等nm的文件,但在这之前还得摆平“海报”引起的风波。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lunix在校园论坛上发布了一则消息:

ink同学对不起,其实我一直都很崇拜ink,你学习好艺术好,哪里都比我强。都怪我不好,不应该抄袭你,我真心向你道歉,对不起ink!大家也别责怪他,这都是我的错(◞‸◟ )。


评论顿时就炸了,站在ink这边的人骂声不断:

A同学:这算哪门子道歉啊?!

B同学:这下糟了,这分明就是L茶女表帅锅无辜少年啊!

C同学:保护我方inky!


还有一部分lunix的狂热脑歹戋粉:

A残:对对对,这一切都是ink的错。

B残:lunix只是崇拜ink罢了,为什么要骂她啊?

C残:在我心里lunix就是全宇宙最完美的女人!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
这条动态渐渐被炒成了校园头条,全校几乎都在讨论(明明昨天校园头条还是EIQAQ)


这一下子就实现了lunix的想法,她在舆论上获得了主动。。。。


果不其然今晚一放学,就在ink走在回家的路上时迎面走来了两个lunix的脑缠粉,ink见状不妙,赶紧掉头就跑,谁知身后又出现两人,ink一摸背后“哎!我的笔呢?”(笔:“你还是把我删了吧。。。怎么能把我忘了呢?)四个脑缠见状,嘲讽的说到:“诶呦,怎么办呀~”“这就是你欺负我们lunix小姐的下场”,就在重拳即将落在ink的脸上时,“哎?”ink闭上了眼睛,却没有想象中的痛感传来,只见几道深蓝色的线将那人的拳头紧紧勒住,都已经渗出了血,“是error。”ink的眼里充满了感激其他三人见状,一拥而上,认为人多就能站上游,事实却是,error只身一人1V4,ink眼看error即将把人打死,ink急忙喊道“error快住手,再不收手就会出人命的!”error十分不爽,毕竟他杀过的人也不差这四个脑缠了,但他还是听了ink的话,将四个脑缠放走了,脑缠只得落荒而逃。


ink长舒一口气,转头刚想道谢,就对上error强烈的视线,再加上error刚刚帅气救场,ink的脸渐渐红了起来,气氛开始变得微妙起来,“那…那个,e…error刚刚谢谢你,多亏了你,要不然我就……”“彩虹混蛋。。。”error宠溺的眼神看着ink,虽是黑夜ink仍能感受到error目光的灼热,“额,error那我就先走了,拜…!”error一把抓住ink的手腕,“唉!”ink一脸不可置信,“error我得走了,再不走的话…”error接下来的一番话又触动到了ink的❤️“以后放学一起走吧,免得再有人找麻烦”error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说出这样的话,他用手微遮住自己的脸“我送你回家吧。。。”“嗯…好”ink轻声说到。


一路上,两骨十分默契,都沉默不语,只是默默陪伴。


到家后,ink一开门两小只,blue和dream就扑了上来,“都这么晚了,你怎么才回来啊(>﹏<)”blue一脸要哭T﹏T的表情,“说好今晚我们要来你家玩的。。。”此时的dream注意到了ink身后的error,“……”error看了一眼dream“error!ink回来这么晚是不是你把他‘拐’走的?”dream十分气愤,“没有!dream!是他救了我,说来话长,一会再和你解释吧。”“那个,谢谢你送我回家error,明天见吧,拜拜~”ink开心的笑了,“嗯,明天见。。。”error转身离去了。


ink向dream和blue解释后,dream一脸无奈,blue则一脸兴奋,问到“ink是和error在一起了吗?”“哎哎哎!不是!不是啊!”ink慌忙摆动双臂,脸早已虹透。“ink总而言之,error很危险,毕竟他是邪骨团的一员,还是谨慎一些吧。”dream严肃的说到。。。ink也只能点点头勉强答应了……



作者的屁话:拖了这么久,属实对不起,我目前学业较重,或许会几个星期甚至会几个月才更新一次,对不起>人<,但我一定会坚持写下去,本篇差不多3000字,感谢你们的默默支持,大家也可以点一些你们喜欢的类型的文,只要点了,我一定会写,但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。谢谢你们!٩(๑•̀ω•́๑)۶(以后我会把一些老福不让的放在危伯上,ID看简介)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