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夜艾

LOF,半次元,B站ID都一样,企鹅裙:526015781

EI小甜饼

情人节


今天是情人节,error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。


这时旁边的一对情侣:“女:‘亲爱的,情人节快乐!嗯……这个礼物给你’。男:‘啊!谢谢,哇!巧克力,一起吃吧!’......”呕!一旁的error已经要吐了。又走了一会儿,horro:“murder,我们一会儿吃什么啊?”“...吃你!!!...”murder道。error:“我今天就不应该出来!”(我:情人节虐单身狗)


error心想:难道这个情人节又要向上个情人节一样咩?只能待在家里,避开那些秀恩爱的情侣吗?(e3岁内心咆哮)


正打算回去看他的肥皂剧,这时某ink路过,“嘿!error!”ink搭上了error的肩,error躲避×3“情人节快乐这个给你。”error既惊讶又奇怪,“额...我没有别的意思啦,呵,呃,”ink脸虹道。呕!ink又吐墨了。咳咳!“给!”error脸黄的把手帕递给了ink。ink:“喔,蟹蟹啦!”“来我家吧。”“哈?”


error家中:


“其实ink,我对你...我也说不清楚,好像每次你受伤了,我也会觉得很伤心。好像你做的每一件事都会牵连着我,我...喜欢你!”(我:这就是爱,爱,爱!友情也是可以变成爱情的!)“error我……”ink。error已经做好了告白失败的准备。ink终于鼓起勇气:“error,我也喜欢你!”那一刻,ink几乎是喊出来的,脸又红了。error顿了顿,他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脸上慢慢的染上了黄晕。“error,error,你有在听吗?”“嗯?恩。”“error,所以,谁攻谁受?”“这还用问,e攻i受,之前不也玩过pocky game吗?”“可是...唔!”error用最粗爆的方式堵住了ink的嘴。“唔!唔...唔”ink口中的氧气不断的被error夺走,终于就在ink快要窒息的时候error终于松口了,被放开后ink大口的喘着气,这个吻过后,ink倒是老脸一虹,相反error则镇定自若。


突然ink觉得腰上一紧,error搂住了自己的腰,(我:哇哦!error可以嘛!),ink试图挣扎,可他这是在把自己推向危险的边缘,没错error打算吃了他!(我:ink你自求多福吧),就这样,ink被error拖进了房间。


好了,我来给他们拉灯吧!




作者的废话:诶呀!好短小啊!情人节的这篇小甜文终于写好了呢,我感觉身体被掏空,好像没有灵感了,我可能要想一段时间,在这期间,我有69.5%的几率更新。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虽然我是个单身狗。

评论(1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