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夜艾

LOF,半次元,B站ID都一样,企鹅裙:526015781

EI的校园恋情④

ink一整晚都没睡好,脑子里乱七八糟的,结果第二天就有了两个黑眼圈〈别问我为什么骷髅会有黑眼圈〉。


ink正在打哈欠中,“ink!早上好!”blue兴奋的说,“你肿么有黑眼圈啦!”“昨晚没睡好”ink边打哈欠边说。“早上好,ink你知道吗?听说,今天我们班会来一个转校生。”dream说。“嗯?谁呀?”ink听到了瞬间清醒。“据说,他带着帽子,还带着墨镜,墨镜上面写着YO LO”"dream若有所思的说。“虾米?不会是他吧!”ink突然想到了一个骨,“他是怪物还是人类?”ink问。“这个还不知道呢。”“哦(´-ω-`)”ink有点失望。“诶呀!快上课了,快走吧!”于是星星眼战队就奔向学校了。


老师:“童鞋们,今天我们班转来了一个学生,进来吧,介绍一下自己。”那个人〈骨〉一进来,全班沸腾,ink&error也惊了:“fresh!”“YO YO,大家好,我是fresh!”fresh分别看了一眼ink和error,而error和ink并不知道。女A:“哇!我死了!我活了!我又死了!…”女B:“帅了我一脸〈边擦鼻血边说〉”女C:“我转粉了,这可是可以和ink,error肩并肩站的帅哥(*/∇\*)”………男A:“MD这个男的!”男B:“感觉这个人掳走了所有女生的心,555”男C“我这样打扮会不会有女生追呢?”………“童鞋们安静!fresh同学就坐在error前面吧。”“好。”


“好久不见,ink,error!”


下课了啦!


一下课,fresh周围就围了一大圈人,童鞋A:“fresh同学,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?”童鞋B:“fresh!你吼帅啊!我可以更你吗?”童鞋C:“fresh!fresh!我爱你啊啊!”………“抱歉,我要离开一下。”fresh说。


fresh飞快跑向error&ink的座位跑去“YO YO!error,你和ink相处的肿么样?”fresh顺势把手搭在了error的肩上。“噢!把手放下,还有什么相处的怎么样?”error非常生气,但是他和ink触碰的时候并没有不舒服〈我:error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?是爱爱爱!〉“那个,fresh你为什么转来我们学校?”某ink弱小的发问。“啊!…我们学校发生了一些不该发生的事呐!”fresh说这句话的时候周围的气温瞬间下降了。“好了,走吧,去上体育课!”fresh突然变了个银。


体育课上。


dream:“ink,把外套脱了吧,要不然一会跑步的时候会很热。”“嗯”。error看见了这样的ink,不禁脸黄了,觉得这样的ink很露骨,不知道自己在脑补啥子画面。error的思想戛然而止,转身走进了器材室,打算这节课就在里面休息。


这时几个女同学围在一块,说着什么事“我们一定要让ink好康!”“那边几个女生过来跑步!”“是!”


下课铃响了。


“ink童鞋,请把器材放进器材室。”体育老师。“好!”“是时候了!”一名女同学说。ink正准备进器材室的时候,“ink,过会儿一起放学回家啊?我发了短信让error也一起来。”fresh问。“嗯…没问题,我送完器材就过去。”ink说。


ink走进器材室,正寻思着足球放在哪里,突然“!!!”一声巨响,门被从外面锁住了!“怎么办我木有钥匙开不了门呐!怎么办,有没有人?!”“诶呀!真是的,吵死了你怎么在这里?”error被ink给吵醒了,“诶诶诶?这是我要问你的吧?我来着是为了放器材,你呢?”“我在里面休息。”“啊!有办法了,我阔以打电话给同学,让他去找老师开门!”ink一摸口袋没有手机。“…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木有手机啊!那个error把你的手机借我一用。”


作者的废话:呃,这篇太长了,要分两章,下一章大概今天会更,还有我50粉的时候准备要搞事情啦!晚安(´-ωก`)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