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夜艾

LOF,半次元,B站ID都一样,企鹅裙:526015781

EI的校园恋情③

ink上课一直在思考这件事,导致他一个字也听不进去,就在这时老师:“ink童鞋,请你回答一下这道题,请问答案是什么?”ink慌慌忙忙的站了起来,心想:怎么办,刚才我什么都没听。ink向error投来了焦急的目光,error看见了,想都没想就用手势告诉了ink答案。老师:“ink童鞋请坐,上课要认真听!”这时,一张小纸条传到了ink的桌上。

纸条上写:

你上课想什么呢?你不是学霸吗?上课都能走神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rror

诶?是error写的!怎么办,我要怎么回答呢?。ink心里不知道想了些啥。ink越想脸越虹。


想着想着,下课铃响了。ink迅速跑到了卫生间里用水冲了冲脸,当他转过身时,就被突然出现的error吓了一跳,“hi~error,你怎么在这?”ink心虚的说。此时error的心里:怎么觉得ink有点…可爱(๑• . •๑)。想着想着,error不禁脸黄了。“error,error!”“我有事先走了。”“那个!error!”error迅速走了,只留下了一脸疑惑的ink。


这突如其来的心动,让error猝不及防,“扑通,扑通,扑通…”“真该死,为什么我的心不能平静下来。”


dream:“唉,ink你会这道题吗?”“你给我康康,呃…我也不会。”“那你要不去问问error?”blue提出建议。“诶?我吗?可是……”“诶呀,没什么好可是的啦!去吧(* ̄m ̄)”blue就这样一边把ink往error那里推一边说。“……好吧。”ink也很无奈。


“e…error,你可以教我一道题目吗?”ink小声的说。“……没问题。”ink坐在了位置上,而error则是双手撑着桌子,俯下身,这个姿势让旁边不少女同学羡慕嫉妒恨呀!还有一小部分女生是这样想:哦豁,一对cp,危险的腐女思想。“那个,error,我们是不是离得有点太近了?”ink已经不争气的脸虹了。“……我不觉得。”…………〈省略讲题过程〉ink全程根本没心思听,error每讲一句话热气扑到ink的脸庞,结果没听懂。“error,可以再讲一遍吗?”“你不会是想让我多留一会吧?”“诶?没,没有。”这个场面让在座的腐女嘴角疯狂上扬。


在这种时候,就会有人偷拍传绯闻了。


dream和blue看见走的时候还是一个正常的ink,回来就变成了五彩缤纷的ink。ink这是彻彻底底的迷上了error!


作者的废话:大半夜扣出一点字真不容易,传说中没有最难填的坑,只有更难填的坑,我是因为没有粮才产粮地。晚安(´-ωก`)。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